貨車出租聰明選擇

2013-11-20

  旅遊租車
如果自購車輛要一次性支付30萬元,消費者具有一定經濟實力。也就是說租車和買車相比至少可節省一次性投資20萬元。消費者用這20萬元去經營,可賺取一筆可觀的利潤,無需其他手續,給您更大的利潤。


貨車出租可保證你良好的財務狀況
自購車輛必然會造成固定資產增加、借款增加、流動資產減少使財務出現不良狀況,而租賃車輛將有效回避上述風險,使企業的資產最大化。
貨車出租成立之初為一單純經營短期租賃業務公司,但憑藉著高雄租車在小客車租賃業的實務經驗及對這份事業高度的熱忱,即刻帶領著全體工作人員步上軌道,一路秉持著永續經營、創新思維、用心服務的基念於各大社區企業和公營單位之運輸業務皆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廣受好評業績蒸蒸日上,至今直航聯合己由單一店面服務拓展為全省性連鎖租車集團,在於員工訓練更趨專業,客戶服務更為點滴心頭,今後直航聯合全體員工仍將秉持前述基念在業界深耕、成長、茁壯。

 

2000c.c.以上(含休旅車及九人座):一天加收300元。
 租車24小時為一天。 訂金部分:為總租金之50%。餘額部分:取車時全額付清。 
 逾時費用:1個小時為原定租金(定價)的十分之ㄧ(超過30分鐘以1小時計), 
時數超過6小時或跨日逾時應承租一天(以定價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