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出租首選

2013-11-20

減少浪費
自購車輛使用時隨心所欲,特別是單位公車,私自用車現象較多,造成不必要的浪費,而如果貨車出租,一是可根據業務需要隨時調控用車數量;二是用車人知道自己的用車成本,可直接減少不必要的用車,有效地提高員工的成本觀念,給與更多的空間管理,貨車出租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發生交通事故時
駕駛自購車輛,一旦發生事故,就要與保險公司交涉,因車主不熟悉報案理賠程式,往往會浪費許多時間和金錢。做為車輛管理的專業租賃公司,平時就與保險公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在處理理賠過程中,必然有明顯的優勢,可以減少客戶的麻煩,讓客戶的剩餘時間創造更大的利潤。
直航聯合租車集團關係企業,建構全國最大租車服務網,多角化經營使成長更趨穩固。
1‧全新國產六大品牌車種齊全,車輛品質保證及定期保養,提供您一流、舒適的駕乘感受全程租車用心呵護您
‧‧的安全。
2‧  提供客戶完整服務及保障,以客為尊,租車手續更簡便,價格透明化承租人免押證件,免付保證金。
3‧長期服務社區、企業和公家機關之運輸業務,準時、穩建的將車輛平安送至客戶手上或將客戶安全滿意
‧‧的送至指定地點。